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下花园电厂技术型创新型职工引领风尚

2008-03-10 09:56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大唐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近日,大唐国际下花园发电厂隆重召开表彰大会,30多名运行、检修“十佳”职工受到表彰,他们来自不同专业的技术精湛、业绩突出的专业领头人,披红戴花,被授予荣誉证书和表彰奖励,吸引了全厂职工钦佩和羡慕的目光,在企业树立起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浓郁氛围。

下花园发电厂技术型和创新型职工一直备受欢迎,使员工在注重“老黄牛”精神的同时,更注重一线专业技术创新工作。在命名74名“十佳”职工中,生产一线职工占65,技术创新观念引领企业创新发展步伐。

运行机组长晋中伟,在日常运行工作不断总结经验,逐步摸索出设备经济安全运行的调整方式。在降风机电耗调整中,他根据负荷合理调整送风量;根据负荷变化情况安排磨煤机的启停,在保证磨煤机经济安全运行下,努力降低电耗;在机组运行过程中合理启停循环泵大大降低了厂用电。

驻托克托发电公司项目部除灰运行班长黄鑫山带领班组成员积极参加辅控网培训学习,相继学习了化学、输煤和脱硫专业知识,使班组成员对跨专业知识逐步了解,对生产流程也基本掌握,丰富了辅控网运行知识,为下一步把除灰运行纳入托电辅控网系统打下坚实基础。该班组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对待工作票严格把关,凡是有操作,必须有操作票;杜绝“无票”作业,保证办票质量;认真做好设备试运手续,班组发现缺陷649条,名列各班组前列。在参加托克托发电公司四台机组小修和临修任务中,他带领本班组职工进行大小操作千余项之多,积极配合完成设备试运、升压试验等工作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