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凯里电厂60万千瓦机组全员培训工作启动

2008-03-19 11:26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培训凯里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7日,国电凯里发电厂举行600MW机组前期全员培训开学典礼,全厂700多名干部职工将参加专业基础知识培训,从而为下一阶段岗位培训打下坚实基础。根据国家发改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和国电集团公司相关精神,凯里发电厂4×125MW机组将于十一五末关停,由国电都匀发电有限公司异地建设2×600MW超临界机组替代。

      国电凯里发电厂提前启动60万机组培训工作,邀请贵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专家为职工讲授600MW超临界机组热工基础、锅炉设备及运行、汽轮机设备及运行、热力系统及辅助设备、电气设备及系统、电厂化学等课程,使员工初步掌握大机组运行、检修的基本知识。下一步将分专业理论培训、到同类电厂实习、运行仿真机培训、现场操作等方式对职工进行全员培训,为都匀异地改建工程储备人才。为保证培训质量及效果,该厂制定了《600MW超临界机组前期培训管理办法》,按照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考核的原则,结合生产工作实际,保证生产、培训工作两不误。个人考试成绩、出勤及学习期间表现情况纳入培训档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