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任书辉出席华电运营公司2008年股东会

2008-03-21 10:26来源:华电关键词:华电任书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3月20日,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召开2008年股东会暨一届二次董事会、监事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华电运营公司董事长任书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各股东单位代表、各位董事、监事参加了会议,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任书辉对运营公司奋力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运营公司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在集团公司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经营班子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公司四个在运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受托运营和储备项目已达15个,总容量1249.5万千瓦,安全生产、项目开拓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实现集团公司专业化管理做出了有益探索。

任书辉要求,2008年运营公司要按照集团公司总体部署,以“服务华电、创造价值”为己任,以建设“对外展示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水平的窗口,对内提供发电运营人才、技术和管理支撑的平台”为使命,秉承“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按照“运营委托规范化、运营管理专业化、运营关系市场化、运营方式集约化、运营工作精细化”的方针,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不断探索创新运营管理模式,扎实做好生产准备工作;二是努力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打造一流专业化管理公司;三是搭建公司系统生产技术支持平台,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实施“走出去”战略,努力开拓对外市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和更换董事的议案》、《选举和更换监事的议案》、《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华电运营公司副总经理金英军所作的《总经理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公司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0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议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