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张国厚总会计师会见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王丽丽

2008-03-21 11:38来源: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张国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国厚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副行长王丽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张国厚首先感谢工行对国电集团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向王丽丽一行介绍了国电集团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实施“一体两翼”战略、建设现代能源集团的发展目标。张国厚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巩固和拓展合作领域、构筑和谐共赢的银企关系。

    王丽丽介绍了当前国家的金融形势和工商银行2008年的业务计划情况,表示工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国电集团的发展做好金融服务。

    集团公司财务产权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张国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