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浙江电力两省级“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示范单位友好缔结

2008-03-25 10:37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浙江电力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上午11时30分,“阿斌”电力服务队所在的杭州城北供电局湖墅路供电营业厅和衢州江山供电局城区供电所在江山签订结成友好厅(所)协议书,正式缔结为“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友好单位。

  在2007年的“创建满意基层站所”活动中,湖墅路供电营业厅和城区供电所双双被评为浙江省“创建满意基层站所”示范单位,占了全省13席位中的两席。来访的湖墅路供电营业厅人员参观了城区供电所的阿毛服务队的工作及活动场所,并查看了有关资料台帐。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阿斌”服务队史文斌队长和城区所“阿毛”服务队队长毛友根分别介绍了创建工作的自身经验,与会成员进行了友好交流讨论。这也是继我局1月上旬造访“阿斌”以来,双方的第二次深入交流。

  为不断深化“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活动,增进相互之间在优质服务、行风建设、班组管理及用电营销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在服务理念、举措、质量、流程及班组管理等方面的共同提高,两基层单位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原则,协商一致并达成结成友好厅(所)的协议。

  衢州电力局党委副书记王德林对两单位的友好结对表示祝贺,他希望两示范单位借缔结友好厅(所)的机会加强相互交流,学习对方长处,发扬自身优势,将好的经验、做法及时进行归纳总结,巩固、细化创建工作,在全面深化创建工作中发挥示范单位作用,推动基层站所的建设,真正把满意写在群众心上。(邹国波陆承东)

  信息来源:浙江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