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蓬莱电厂举办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08-03-26 11:55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蓬莱知识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把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蓬莱公司在全体干部员工中举行了一次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蓬莱公司高度重视这次活动,组织干部员工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七大有关文件、决议的基础上,订购了200余份《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知识大赛试题》并发放到全体员工手中进行作答。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踊跃答题,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和学习感悟,把十七大的精神在该公司#2机组大修工作中充分体现出来。2通过学习和竞赛活动,蓬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一定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之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南,积极创新,锐意进取,实现公司的和谐、稳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弘扬“以电兴业,强企报国”的企业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努力奋发、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建设“四型”发电企业而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国电蓬莱查看更多>知识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