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任书辉到华电齐齐哈尔热电 富拉尔基发电总厂调研

2008-03-31 10:03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热电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3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先后到黑龙江华电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富拉尔基发电总厂调研。

任书辉首先深入齐齐哈尔热电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实地查看了锅炉、汽机、脱硫、电除尘及输煤系统运行情况;随后听取了该公司的工作汇报。任书辉对齐热公司2007年在安全、生产、经营、基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2008年各项工作的进展表示满意,肯定了齐热公司投产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对该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围绕生产运行抓好现场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协调好各方关系,增发电量,提高利用小时数;三是处理好煤炭矛盾,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四是要转变观念,创新思路,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五是充分利用大修机会对设备进行全方面整治,提高生产管理水平。

在富拉尔基发电总厂,任书辉一行深入查看了生产现场,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机组运行情况和电量完成情况。在听取总厂厂长杨继华的工作汇报后,任书辉对该厂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富拉尔基发电总厂具有辉煌的历史,为集团公司做出了巨大贡献,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从小处抓起,形成了职工广泛认同的管理体系,充分体现了老厂、大厂的优良传统。他对该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态势,控制好人身、设备的安全,任何时候都不可掉以轻心;二是继续加强经营管理工作,面对严峻的煤炭和电力市场形势积极从自身想办法,建立压力传递机制,大力节约成本,避免跑、冒、滴、漏现象发生;三是正视发展工作,充分发挥环境和人力资源优势,把这项工作尽早落到实处。

华电能源股份有公司党组书记王殿福、总经理孙光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