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参观中国国际核工业展中电投展区

2008-04-01 09:52来源:中电投关键词:中电国务院中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参观视察了第十届核工业展。当走到集团公司展位前时,张德江副总理驻足观看,并听取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的介绍,对中电投核电工作给予了肯定。

两年一度的第十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于3月2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集团公司作为我国惟一一家同时拥有水电、火电、核电、煤炭资产的特大型能源企业集团,参加了此次展览。
作为中国核电发展的三大建设运营商之一,集团公司在展会上充分介绍了集团公司核电发展最新情况,鲜明地展示集团公司致力于发展核电这种安全、清洁、可持续发展能源的实力。

在此次展会上,集团公司将国家引进第三代核电技术AP1000的自主化依托项目——山东海阳核电厂模型带到了广大参观者面前,引起了积极的反响。广大参观者向解说人员仔细询问了各种问题,显示出浓厚的兴趣。
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是国内核工业领域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一流国际性展览平台。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俄罗斯等14个国家的近200家单位参加本次展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