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任书辉副总经理到华电杂谷脑水电公司调研

2008-04-08 10:03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任书辉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4月2日至3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到四川华电杂谷脑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任书辉一行先后深入该公司古城电站、薛城电站、红叶二级电站、狮子坪电站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和生产运行情况,并对该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对各电站实地考察后,任书辉认真听取了杂谷脑水电开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荣华的工作汇报,对该公司前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给予充任肯定,特别是对现场文明施工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留下了深刻印象。任书辉对该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尽快形成生产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二是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努力做好水保、环保工作,履行好华电企业的社会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快古城电站、狮子坪电站建设进度,力争实现2008年发电目标。

      四川华电杂谷脑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流域开发公司,目前拥有狮子坪电站、红叶二级电站、薛城电站、古城电站等投产和在建项目。2007年,该公司在集团公司和四川公司的领导下,顺利实现薛城电站“三投”目标,超额完成集团公司及董事会下达的考核指标。公司进一步优化电源结构,初步形成了由单一水电开发向风电等新型清洁能源并举的良好局面。

      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部副主任罗小黔,华电四川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清廷,四川省阿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耀、副州长李川,理县县委书记蒋钢、县长刘云建等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