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青海电力今年“户户通电”工程全面启动

2008-04-09 09:47来源:青海省电力公司关键词:青海电力电力户户通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8年是公司“户户通电”工程的决胜年。今年青海电网供电区“户户通电”工程计划投资41599万元,解决20095户无电户通电。

  根据2006年6月15日,国家电网公司和青海省人民政府签署的《推进青海省农村“户户通电”工程建设会谈纪要》,到2009年底,公司要解决313个无电村、46924个无电户,21.6万人的用电问题,在32个县(市、区)内基本实现户户通电。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整体要求,青海电网供电区“户户通电”工程提前一年完成。4月8日,记者从省公司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2008年“户户通电”工程已全面开展,各单位设计外业工作已基本完成,从4月7日开始到15日,省公司组织对各单位设计方案进行审查,各施工单位正在进行进场前的培训工区,目前已全部进入施工现场,同时工程中所需的水泥电杆也开始供应。

  另外,公司要求,工程将严格按照下达的2008年“户户通电”工程里程碑开展,力争在今年11月份前将光明送进千家万户。(贾银洁何建伟)

  信息来源:青海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海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户户通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