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任书辉副总经理到华电佳木斯发电调研

2008-04-23 14:06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任书辉发电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文/于从喜 图/姚琦
       

       本网讯  4月22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到黑龙江华电佳木斯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任书辉一行首先深入佳木斯发电公司生产现场,认真察看了该公司正在建设中的2×300MW供热扩建工程施工现场,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机组运行及安全生产、供热扩建工程进展等情况。

      随后,任书辉认真听取了该公司一季度生产工作情况、基建工作进展情况、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下阶段的重点工作等工作汇报。任书辉对该公司文明有序的生产现场、设备运行情况及基建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佳发公司在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下,班子成员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保持企业稳定发展局面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任书辉要求佳发公司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处理好两个关系:一是要处理好新、老机组转型期的关系,保持设备的可靠性、完整性和安全性,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二是要处理好职工向外输出与企业发展的关系,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和壮大更多的培养和输送人才,要通过企业的发展分流人员。任书辉同时强调:要慎之又慎地抓好基建施工中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程的完整性和工程的可靠性;要尽早地组织运行人员进入供热扩建工程现场,严格把好300MW机组的调试关;要加强约束机制,杜绝经营中的“跑、冒、滴、漏”现象,提高经济效益。

      集团安全生产部副主任刘传柱,华电能源公司党组书记王殿福、总经理孙光等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