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高井热电厂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2008-04-23 14:09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热电电厂排查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确定的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年”各项工作要求,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根据国资委、电监会以及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要求,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热电厂结合厂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情况,今年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并将其作为贯穿全年整体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真正做到排查隐患,提高安全水平。

      为了保证此次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该厂成立了以厂长沈刚为组长、党委书记武省敦为副组长、副厂长李新德为常务副组长,各部门、公司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组织机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统筹领导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明确职责分工,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组织到位,有序落实。

      全厂干部职工站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按照“排查要认真、整治要坚决、成果要巩固、杜绝新隐患”的总体要求,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重大危险源评估、安全性评价等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既排查治理生产设备、系统以及基建施工项目安全设施、施工措施存在的隐患,也排查治理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把可能引发电网事故以及重大人身伤亡、重大火灾、爆炸等重大社会影响的设备、设施、场所及作业都纳入重点排查范畴,把反违章、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以及规章制度的执行作为重点,明确职责分工,精心组织,确保收到实效。

      通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高井热电厂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将全面得到提高,为确保“奥运会”胜利召开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