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任书辉出席华电能源股东大会暨六届一次董事会

2008-04-25 13:00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能源华电华电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4月23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书辉出席并主持了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暨六届一次董事会。

      会议听取了华电能源股份公司总经理孙光所作的《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07年度财务决算和2008年财务预算报告》《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议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事会、董事会成员,一致通过了200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在公司六届一次董事会上,任书辉当选为华电能源公司董事长,王殿福、贾哲当选为副董事长。会议审议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华电能源公司2008年一季度报告》,通过了董事会决议。

      任书辉对华电能源公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华电能源公司在燃煤价格上涨、设备利用小时下降等外部经营环境不利的情况下,积极开展对标管理,努力推进生产经营、基本建设和节能减排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任书辉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要求华电能源公司进一步统一思想,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全面完成2008年各项目标。

      华电能源公司党组书记王殿福,公司董事、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