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任书辉副总经理会见欧盟委员会欧洲政策顾问局代表团

2008-04-25 13:00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任书辉欧盟委员会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4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在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会见了来访的欧盟委员会欧洲政策顾问局能源和气候变化顾问组代表团卡瓦荷一行。

      卡瓦荷一行参观了燃机厂区和主厂房,并就郑常庄燃气热电工程和开发清洁燃料发展机制等与我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任书辉表示,华电集团高度重视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注重发展清洁能源,积极承担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郑常庄燃气热电项目,从前期设计到规划建设,都高度重视清洁能源利用,机组使用清洁燃料天然气,采用低氮燃烧和烟气脱硝等先进技术,大大减少污染物和温室气体的排放。

       卡瓦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参观访问,切实感受到华电集团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为创造低碳社会做出贡献。

      集团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袁明刚、华电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舒福平、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明等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任书辉查看更多>欧盟委员会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