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华电任书辉副总经理到华电在鄂企业调研

2008-05-07 10:58来源:华电湖北分公司政治工作部关键词:任书辉总经理副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5月5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到华电湖北分公司及在鄂企业调研。

      任书辉一行深入各基层企业现场,详细了解在鄂企业生产经营现状,看望一线干部职工,送去集团公司党组的关心和问候。任书辉先后听取了湖北分公司及武昌公司、襄樊公司、黄石公司、西塞山公司、中国华电工程西塞山项目部等五家基层企业的汇报,了解了各单位在安全生产、对标管理、企业经营、项目推进、工程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苟伟汇报了分公司一季度以来的生产经营状况,分析了当前湖北分公司系统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提出了下步的工作重点及努力方向。 

      任书辉对湖北分公司克服经营困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分公司根据形势变化所提出的工作设想表示赞同,希望湖北分公司再接再厉,为集团在湖北区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任书辉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抓好安全管理。各单位要坚定不移地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实现可控在控;二要抓好“三电四煤”工作,重点抓好煤炭管理,降低经营成本;三要抓好企业资金管理,服务企业发展;四要抓好项目推进,加强协调沟通,尽早拿到核准文件;五要抓好队伍建设,在人才培养、资源整合以及队伍稳定方面多出新举措。

      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部主任耿元柱、计划发展部副主任罗锦华、资产管理部副主任陶云鹏,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苟伟、党组书记王幼平等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任书辉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副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