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任书辉副总经理到华电四川公司调研

2008-05-09 11:47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四川任书辉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5月6日至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华电四川公司及所属内江发电总厂调研。

       5月6日下午,任书辉在成都听取了四川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清廷关于公司今年1至4月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情况、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情况汇报,认为四川公司对面临的形势判断准确,目标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对四川公司在严峻生产经营形势下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任书辉对四川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以保人身、保设备为重点,努力降低非计划停运,全力抓好防洪度汛、迎峰度夏、基建安全、交通安全和消防管理,做到慎之又慎,全力确保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二是要抓好经营管理,全力争取落实各项政策,抓好对标管理,保证电煤供应,努力改善经营环境,千方百计提高效益;三是要抓好项目发展,抢抓机遇,慎重思考发展思路,提升发展突破能力,大力发展水电,优化资产结构,增强企业竞争能力,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做好;四是要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大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准确把握职工思想动态,开展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5月7日,任书辉到内江发电总厂调研,查看了内江发电总厂白马电厂生产现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及机组运行情况,亲切慰问当班干部职工。在听取该厂党委书记蒋光全、副厂长钟华富作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任书辉对该厂积极应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外创市场、内强管理、带好队伍、确保稳定、构建和谐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鼓舞士气,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战胜各种困难,提升三大业绩;二是要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对标管理、节能环保、队伍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部主任耿元柱、计划发展部副主任罗锦华、资产管理部副主任陶云鹏,四川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清廷,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代先荣等陪同到内江发电总厂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四川查看更多>任书辉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