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立即传达国网直属科研单位重组整合集体谈话精神

2008-05-12 10:55来源: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关键词:中国电力电力科学研究研究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8年5月9日下午5点,张文亮院长在参加国家电网公司直属科研单位重组整合集体谈话后,立即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王力科、卢和平、于永清、邱宇峰副院长和印永华总工程师参加会议。张院长传达了公司党组关于公司直属科研单位整合和部分领导干部调整的决定,以及刘振亚总经理在集体谈话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院长强调,公司直属科研单位整合是公司党组从国家电网公司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公司直属科研单位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了重组整合直属科研单位的有关决定。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公司“一流四大”科技发展战略。

  张院长指出,这一决定充分体现了公司党组对直属科研单位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体现了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一定有利于适应公司集团化运作要求,推动“一流四大”科技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是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是完善公司科技创新体系的需要,更是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需要,也必将促进直属科研单位又好又快发展。

  张院长要求,院领导班子和全院上下要坚定不移地在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拥护和服从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刻认识直属科研单位重组整合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公司工作组,精心做好下一阶段重组整合的具体工作,制定周密的重组整合方案,确保重组期间机构、人员和业务平稳运行。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精神,奋力推动公司科技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公司党组的这一决定一致表示坚决的拥护和支持。

  信息来源: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科学研究查看更多>研究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