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南瑞完成枢纽变电站完成网络化改造

2008-05-13 15:0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邬中建赵嘉莅报道为了提高电网运行的可靠性,确保奥运期间供电万无一失,华北电网自2008年3月底开始进行枢纽变电站数据网改造,将104网络规约接入华北电网调度中心。至5月上旬,各枢纽变电站完成网络化改造并稳定可靠运行,标志着华北电网的调度监控进入了网络化时代,不但提高了整个华北电网调度中心的应急能力,而且能够更好的为奥运期间供电保驾护航。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此项工程中主要承担对北京顺义500kV变电站,北京昌平500kV变电站,北京安定500kV变电站,北京房山500kV变电站,河北唐山安各庄500kV变电站,河北唐山姜家营(迁西)500kV变电站,张家口万全500kV变电站,天津东郊500kV变电站等16个500kV和220kV变电站的改造任务。这些变电站对整个华北电网以及北京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起着至关重要作用。为了保证程序的正确可靠性,国电南瑞工程技术人员在3月中旬就搭好测试环境并进行详细、全面的程序测试。为确保现场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工程技术人员首先对每个厂站的情况进行摸底,有针对性的制定调试方案,确保工程能够按规定工期保质保量的完成。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有序的调试工作,顺利完成数据网改造任务,所有接入的厂站运行状态良好,数据刷新率比模拟通道有明显的提高。变电站远动通道网络化工程的实施,使国电南瑞的厂站端设备得到华北网局的进一步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