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李庆林 肖创英一行在甘肃文县指导电网抢修

2008-05-19 11:53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抗震救灾电网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国家电网公司安全总监李庆林、西北电网公司总经理孙佩京、甘肃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肖创英、副总经理刘克俭等有关领导从汉坪嘴指挥部驱车100多公里进入道路刚刚打通的文县范坝乡,详细查看地震灾情,电网受损情况,检查督导抢修工作。

  炎炎烈日下,领导们徒步走进范坝乡受灾城区,深入到西和电力支援队驻地,详细了解抢修队员的居住条件及后勤保障工作。李庆林、孙佩京、肖创英、刘克俭等领导充分肯定了西和县电力局支援文县受损电网抢修,不顾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并要求西和电力抢修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抢修任务。

  从西和电力支援队驻地走出以后,领导们又走进宕昌电力支援抢修队伍驻地。在肯定他们工作的同时,对抢修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示宕昌电力局负责人安排好队员们的后勤工作。

  在35千伏范坝变电站,领导们详细听取了范坝变电站站长张宝香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运行人员在大灾面前沉着冷静的表现,勉励他们爱岗敬业,干好本职工作,为范坝乡电力事业多做贡献。

  信息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电网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