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王禹民紧急部署甘肃震区下阶段电力抢险重点工作

2008-05-21 09:40来源:电监会办公厅关键词:抗震救灾王禹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做好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工作

    王旭东对甘肃抢险救灾作出重要指示,王禹民紧急部署甘肃震区下阶段电力抢险重点工作

    5月20日10时,正在甘肃大峡水电厂考察抗震抢险工作的电监会副主席王禹民主持召开甘肃电力抗震救灾工作组紧急会议。王禹民转达了王旭东主席对甘肃电网企业和有关发电企业以及电力监管机构抗震救灾工作的肯定,要求全力以赴动员队伍配合地方政府抗震救灾,努力保证救灾和人民生活用电。

    日前,王旭东主席对甘肃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高度重视余震给送变电设备、发电设备、大坝运行及人民生活造成的困难,高度重视受灾地区的大坝安全,发挥大坝中心的技术优势,紧密配合防总,及时做好大坝的监测工作,确保大坝万无一失。同时,要紧紧依靠和配合地方政府,高度关注和解决受灾地区电力职工的生活、住房、医疗、防疫、子女就学、高考等问题;要重视余震不断对抗震救灾工作的影响,不能麻痹大意,要靠前指挥,周密布置,抢修队伍不散,抗灾斗志不减,做好抗余震的一切思想准备和物资准备。

    王禹民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抗余震的各项准备,甘肃抗震救灾工作组要充实大坝安全监测人员,切实做好重点大坝的安全监测工作,工作组工作重点由保救灾送电向保水电大坝安全、抗余震、保职工生活方面转移。同时,电力系统抗震救灾工作既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也要配合政府做好相关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王禹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