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任书辉赴杂谷脑地震灾区协调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2008-05-26 11:18来源:华电关键词:抗震救灾任书辉抗震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四川华电杂谷脑水电开发公司地处四川理县,是公司系统受灾最重的企业。5月24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在有关人员陪同下,从成都出发,跋涉700余公里,绕道雅安、泸定、丹巴、金川、马尔康等地,赶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亲切慰问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杂谷脑公司员工,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任书辉一行在频繁发生的余震中,冒着随时可能塌方的危险,先后深入狮子坪电站、红叶二级电厂、薛城电厂、古城电站,亲切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详细查看了发电设备和在建工程情况。在红叶二级电厂简易抗震棚里,任书辉听取了杂谷脑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祝山的汇报,他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曹培玺总经理对华电四川公司和杂谷脑公司在本次地震灾害发生后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对下一阶段工作,任书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确保人身安全,把员工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尽量稳定职工队伍,防止余震和山体塌方给员工造成伤害,同时做好防疫和食品卫生工作,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避免发生次生灾害。二是要切实安排好员工生活。在搞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尽量给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员工能安心工作,努力为抗震救灾做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安排好恢复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设施设备的检查和抢修,积极配合省电力公司加紧线路维修,尽快恢复电力生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同时,要做好在建工程的恢复工作,尽早向狮子坪电站提供施工电源,为工程建设早日复工做好准备。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副主任柴方福,四川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清廷,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代先荣等陪同指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任书辉查看更多>抗震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