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华电任书辉副总经理到宝珠寺电厂慰问调研

2008-05-29 09:44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任书辉总经理副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5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到四川宝珠寺水力电厂、紫兰坝水电开发公司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和迎峰度夏工作。 

        

      任书辉详细查看了宝珠寺、紫兰坝电站生产现场和职工公寓受灾情况,听取了宝珠寺电厂厂长、紫兰坝公司总经理龙太聪,宝珠寺电厂党委书记余跃辉关于抗震救灾和迎峰度夏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任书辉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和曹培玺总经理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对该厂在地震发生时科学应对、冷静处置和震后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曹培玺总经理5月14日现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及5月26日在集团公司抗震救灾和迎峰度夏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任书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力确保安全。要对电站大坝进行科学、全面的检查、鉴定和评估,进一步摸清地震对两个电站各方面造成的损失和影响,积极防范余震冲击,高度重视防洪度汛工作,确保大坝安全、生产安全、人身安全;二是妥善安排职工生活,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辅导,消除地震对员工心理造成的影响,确保员工队伍稳定;三是坚持统筹兼顾,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生产经营,在继续抓好恢复生产的同时,争取多发电量,优化电量结构,努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把地震灾害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副主任柴方福,四川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清廷,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代先荣陪同慰问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任书辉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副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