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青海省“户户通电”工程10月底全面完成

2008-05-30 13:43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户户通电青海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报讯(贾银洁)  截至5月20日,青海省电力公司2008年“户户通电”工程杆坑开挖已经完成了85%左右,组立杆塔20%左右,整个工程已全面铺开。

    青海电网延伸点多、面广、线长,加上高原气候寒冷,电网建设的施工季节短、环境条件差。而“户户通电”工程施工地段都处在地形险要、高寒缺氧的边远山区、牧区,这给通电施工增加了难度。通常是用汽车把电杆运送到一个转运点上,然后再用人力、牦牛转运到施工点,能借助当地农牧民的拖拉机运送已属幸运。

    截至目前,青海公司“户户通电”工程完成新建110千伏变电站2座,变电容量6.3万千伏安,线路215千米;35千伏变电站5座,变电容量1.91万千伏安,线路178千米;10千伏线路2849千米,低压线路4502千米,低压配电变电器960台,配电容量2.47万千伏安,整个工程进度都严格控制在工程里程碑计划范围内。预计到今年7月底,循化、共和、海晏等县均可完成“户户通电”任务,到10月底,全省24个县都将实现户户通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户通电查看更多>青海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