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黄永达任中国华能集团党组副书记

2008-06-06 14:29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黄永达华能集团中国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央决定,因工作调动,李小鹏同志不再担任华能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职务。
      根据工作需要,国务院国资委任命黄永达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那希志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珺明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成员。

       本网讯6月5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国资委有关文件以及中央组织部王尔乘副部长、国务院国资委金阳副主任在华能集团领导班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当前主要工作。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黄永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公司领导张廷克、鞠章华、那希志、乌若思、黄龙、王树岩、郭珺明出席会议。

      中央决定,因工作调动,李小鹏同志不再担任华能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职务。
      根据工作需要,国务院国资委任命黄永达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那希志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珺明同志任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成员。

      黄永达同志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以及国务院国资委的决定,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方针、政策和当前工作部署,认真贯彻中组部、国资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认真执行李小鹏同志前一段带领班子做出的对近期工作的各项部署,继续发扬华能集团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心尽责,全力以赴,紧紧依靠班子全体成员,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经营管理、基本建设、反腐倡廉等工作,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按照“三位一体”的要求,做好奥运会期间的安全、环保、稳定等工作,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大企业集团的步伐。

      黄永达提出,当前要着力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毫不松懈,继续努力,夺取抗震救灾、恢复重建的全面胜利。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做出的一手抓抗震救灾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根据公司抗震救灾的实际情况,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全面完成抗震救灾和生产经营各项任务。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决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按照安全、环保、稳定“三位一体”的要求,把保证奥运会期间安全环保稳定与迎峰度夏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相结合,为我国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坚决完成年度经营任务。各单位按照要抗震救灾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做好基建投产和资产收购工作,努力扭亏增盈,加强市场营销,严格控制成本,加强资金保障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三大任务”。四是高度负责,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迎审工作。集团公司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积极主动,加强配合,加强沟通,全力以赴地配合国家审计署的审计工作。

       黄永达强调,华能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确定的年度工作部署,坚守岗位,尽心尽责,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要充分发扬华能系统的好传统和好作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谋发展。要团结协作、发挥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始终保持团结、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要发扬“三干”,落实“三责”,出实招,求实效,毫不松懈地抓好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坚定不移地抓好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为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

      华能集团公司本部处以上干部和各直属单位、分支机构以及各产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华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永达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中国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