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任书辉副总经理到华电贵州企业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08-06-11 09:52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任书辉总经理副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唐江
 

      本网讯  6月4日至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到乌江水电在建工程构皮滩、思林、沙沱电站和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在各水电站建设工地施工现场,任书辉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和防汛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建设单位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对防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立足防大汛、抗大洪,健全防汛组织机构,认真查找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措施,妥善处理好上、下游电站等利益各方的关系,全面完成2008年防汛工作任务。任书辉还对移民工作、环境保护、工程管理等提出了要求。

       任书辉在听取大龙公司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对该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龙公司干部职工正视当前困难,在重点做好脱硫和防汛工作的同时,加强设备维护,抓好电煤供应和“三电”工作,努力提高职工队伍素质,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部主任耿元柱、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华电贵州公司)总经理金泽华等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任书辉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副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