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大唐科技工程公司湿法烟气脱硫核心技术通过国家鉴定

2008-06-13 09:44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烟气脱硫工程公司大唐科技工程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6月6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湿法烟气脱硫核心技术及设备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经过认真评议后认为,该公司研发的湿法烟气脱硫核心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可为湿法烟气脱硫工程设计提供技术支持。

      湿法烟气脱硫核心技术及设备的研发,是大唐科技工程公司联合北京化工大学开展的一项重要科技创新课题。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在实验研究和理论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已有工程实践,开发了湿法烟气脱硫系统物料平衡计算软件,建立了湿法烟气脱硫塔的冷模实验平台,对吸收塔内气、液、固三相流体力学规律进行了实验研究。同时,在对现有设备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开发了新型的除雾器和喷嘴,并形成了专利技术。该项目对提升大唐科技工程公司在环保产业的竞争能力,及其进军海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工程公司查看更多>大唐科技工程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