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延长石油集团石油专用管甘泉建成投产

2008-06-17 15:18来源:延安日报关键词:延长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甘泉县姚店村彩旗飞舞,鞭炮齐鸣,鼓乐喧天,陕西延长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揭牌暨12万吨/年石油专用管加工项目投产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沈浩出席仪式并揭牌,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张积耀,副市长郝宝仓、薛占海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延长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所属西安延炼工贸公司组建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专用管生产加工和油井技术服务。12万吨/年石油专用管项目是该公司的重点项目,也是甘泉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总投资8500万元。在市上和甘泉县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去年10月底动工兴建,今年4月份就建成投产,历时180天,创造了我市工业项目建设的高速度。该公司所有产品均为延长石油集团的配套产品,前景广阔,效益良好,该项目今年可实现产值6亿元,达产达效后,年产值将达到10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为甘泉县增加财政收入1000万元。

  郝宝仓在讲话中对延长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和石油专用管项目建成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延安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正处在推进重大项目、扩大产能规模、完善配套产业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延长石油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决定精神,全力为延长石油集团生产、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促进石油工业做大做强,使能源化工基地建设不断向纵深挺进。

  张积耀在讲话中说,该项目仅用180天就建成投产,是延安市、甘泉县两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创造良好环境的结果。他代表延长石油集团对此表示感谢,并希望地企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开拓奋进,为延长石油做大做强,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来源:延安日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长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