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巫溪警电联手逮住“电耗子”

2008-06-27 09:1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耗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刘乙力报道6月22日晚凌晨1时许,巫溪35KV龙台变电站临时仓库内一名欲盗取电缆线的窃贼仓皇而逃。这是自2008年2月以来,该仓库连-续第多次被盗窃破坏。巫溪公司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力度,主动与公安机关配合,协助开展调查。所幸,由于保卫人员发现及时,此次电建材料并未受到大的损失。

   今年2月以来,在龙台变电站临时仓库内连续发生配电变压器和线缆被盗案件,直接经济损失达10万余元。

   案件发生后,该公司在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的同时,为不影响电网建设,物资部门立即将丢失材料全部补齐,加强工程建设进度;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强化对窃电、涉电等犯罪行为的打击强度,同时加强对防外力破坏电网的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全民保护电网设施的社会氛围;目前已增添两名保卫人员,加强对该仓库的特巡和夜巡工作,夜间对作案高发地段进行专人蹲守制。

  据悉,从几次作案方式、工具、时间上看,作案手法基本相同,警方初步判断几起案件均属团伙作案。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耗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