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泰菲合资企业将建4.5亿美元燃煤电厂

2008-06-30 13:5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燃煤电厂煤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据国外媒体消息,泰菲合资公司Conal控股公司日前称,他们将在菲律宾南部建设一座装机20万千瓦耗资4.5亿美元的煤电厂,以便到2012年缓解该地区的电力短缺。

      泰菲合资公司在声明中称,他们计划在明年中期建设该电厂,电厂最终容量为90万千瓦。装机20万千瓦的Kamanga电厂预计将在2011年投入运行。两台机组在15年内各自扩机规模为35万千瓦,最终达到90万千瓦。

      电厂项目经理在声明中称,他们预计电力供应未来3年将越来越紧张,到2012年为最。2011年电厂竣工,Kamanga电厂将提供本地区15的电力。棉兰老岛的今年发电装机为185万千瓦,但其可靠装机只有总量的五分之四。工业管理机构要求棉兰老岛电网至少维持总量23.4的运行水平。

       Conal公司在声明中称,棉兰老岛地区峰荷需求为144万千瓦,到2015年将上升到175万千瓦。
该国最大的电力生产商称,燃煤电厂占国家发电公司发电总量的25-30。假如新的发电装机没有建设,老电厂未得到及时更换。菲律宾到2011年将遭遇电力危机。这一系列发电设施将建设在吕宋岛。

      目前菲律宾国家电力公司(Napocor)已经把其发电装机几乎50出售给民营侧,今年他计划出售更多,以加快该国老电厂的改造步伐。(林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煤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