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世界最大太阳能电厂在德国投运

2008-06-30 13:5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太阳能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一座被开发商称为世界最大的太阳能电厂日前在前东德空军基地投运。

       Waldpolenz太阳能电厂占地有200个足球场大小。2009年当该厂全面投运与电网连接,其装机为4万千瓦。电站首期工程装机为2.4万千瓦,电厂总耗资为2.01亿美元。

      该厂在莱比锡东边,技术上使用最先进的薄膜技术。据悉该厂将用55万个模块,其中35万个已经安装完毕。光电子太阳能模块发生的直流电被转换成交流电,全部进入电网。

      据开发商称,一年之后该电厂所发电力能抵消建设费用。德国东部是该国太阳能开发先驱。全世界最大的50座太阳能电厂有三座在德国莱比锡附近。

      美国加州2011年将建成一座太阳能电厂,装机容量为8万千瓦,比目前德国Waldpolenz电厂大两倍。(林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