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赣东北供电助力德兴全力铲除电耗子

2008-06-30 13:5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赣东北供电电耗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吾恒琳报道为规范用电秩序,防止国有资产流失,消除用电安全隐患,6月份以来,德兴市供电公司配合赣东北反窃电支队进行反窃电用电稽查。

      自开展专项反窃电工作以来,通过不懈努力,反窃电行动小组取得了打击窃电行为的辉煌战绩,为企业挽回了经济损失,有效遏制了电耗子的嚣张气焰。此次行动共检查各类用电户3000余户,查处窃电2户,违章用电3户,计量故障1户,追补电量21529千瓦时,追补电费及违约电费36254元。行动开始前,小组成员首先对400余户供电职工用电进行检查,严防职工窃电。而后,反窃电行动小组通过实地走访、勘查,严厉打击了各种窃电行为。为使反窃电工作到位落实,德兴供电还在配合反窃电专项行动的同时在公司大楼前开展了面向全市的反窃电宣传活动,用生动的图片、文字展板和德兴供电的热情服务宣传窃电处罚和窃电危害,形成了一次兼具针对性、规范性的反窃电专项行动。

      窃电者通过非法手段降低生产成本,严重破坏了供用电秩序。此次稽查行动严厉打击了窃电行为,确保了德兴电力事业的和谐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赣东北供电查看更多>电耗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