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浙江分公司举行普法知识竞赛

2008-06-30 13:5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华电浙江知识竞赛华电浙江分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电浙江分公司举行“五五”普法知识竞赛

      本网讯通讯员傅令红报道6月16日,华电集团公司浙江分公司举行“华电杯”浙江区域“五五”普法知识竞赛,来自杭州半山发电公司、乌溪江水力发电厂、国电机械设计研究院、杭钻机械制造股份公司等4支参赛队进行激烈角逐,在比赛中弘扬“务实创新、和谐超越”的企业精神,营造了依法经营、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志学、副总经理马志明、华电在浙各单位领导、生产经营部门和党群部门干部员工共120多人观看了比赛。

      6月份以来,浙江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和华东片区“五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要求,在组织华电浙江区域2262名员工参加书面知识竞答,确保员工参与率100的基础上,举办了此次现场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从《公司法》、《证券法》、《破产法》、《物权法》、《企业所得税法》、《劳动合同法》和《反垄断法》等七部法律知识方面,以必答、连答、抢答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提问。各队选手踊跃抢答,你追我赶,既体现了过硬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又展示了华电员工团结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果,半山发电公司摘得桂冠,国电机械获得亚军,乌溪江电厂和杭钻公司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

      通过此次“五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华电在浙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掌握了与企业改革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营造了“依法经营、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广大员工表示,要持续深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更好地运用法律手段推进实际工作,共同构建廉洁和谐的企业,推进华电在浙江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浙江查看更多>知识竞赛查看更多>华电浙江分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