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广西自治区书记郭声琨会见袁懋振

2008-06-30 14:3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袁懋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郭声琨:电力适度超前发展是必要的

  本网讯6月2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南宁会见了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一行。
  郭声琨对袁懋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于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广西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南方电网公司“对中央负责,为五省区服务”,承担了很多的社会责任,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特别是今年初广西遭受罕见冰雪灾害,南方电网公司全力支持,在最短时间内抢通线路恢复供电,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有力地保障了广西群众的生产生活。这一切工作,得到了胡锦涛总书记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郭声琨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他说,广西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重大发展机遇,对电力的依存度相当高,电力适度超前发展是必要的,希望南方电网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广西党委和政府将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

  袁懋振感谢广西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南方电网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这次到广西来有很深的感触,广西人气很旺,发展势头很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今年1月,国家批准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5月底,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广西钦州保税港区,这为广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袁懋振说,电力的发展离不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支持。在年初抗冰抢险中,郭书记、马主席亲赴现场,全力协调部队、武警等给予支持,我们非常感谢。现在广西处于很好的发展时期,很多重大项目落户广西,还有“两会一节”、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等重大活动,我们一定把工作做在前面,全力以赴做好保电工作,适应自治区的整体部署和布局做好电网规划,配合重点项目建设好配套电网,一如既往地做好电力供应,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希望政府将电力发展规划纳入广西整个经济发展规划和各地市经济发展规划中,建立电网建设协调机制,加快电网建设进度。

  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石生龙,自治区副主席林念修会见时在座。
  24日,袁懋振一行会见了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车荣福,南宁市市长黄方方等南宁市委、市政府领导。
  公司总经济师陈允鹏,公司办公厅、市场交易部、安全监察部以及广西电网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钟和谢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袁懋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