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华能集团曹培玺总经理拜会四川省省长蒋巨峰

2008-06-30 14:3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抗震救灾曹培玺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曹培玺表示:积极参与四川恢复重建工作
      
      本网讯6月23日,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那希志在成都拜会了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

      蒋巨峰首先对华能集团长期以来尤其是汶川特大地震以来对四川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四川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来川表示欢迎。他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已转入灾后安置、防疫和防止次生灾害以及灾后重建的新阶段,各项工作正有效推进。在继续抓好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四川正按中央部署,坚持两手抓,灾后重建规划已全面展开,一批重大项目正积极推进。

      曹培玺对四川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华能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能四川公司的抗震救灾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援助,当前,华能集团在川电厂正全力以赴、稳发满发,千方百计确保灾区用电,促进四川灾后重建。今后,华能集团将加大在川投入力度,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的资金、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四川恢复重建工作,为四川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蓉期间,曹培玺一行还会见了四川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王怀臣,以及省发改委、省物价局、雅安市委市府的负责同志。(华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曹培玺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