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务院检查组到国电谏电检查电煤价格

2008-06-30 14:3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国务院电煤价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夏冬报道6月27日上午,国务院检查组一行在省政府办公厅、省物价局、省农林厅、南京电监办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国电谏壁发电厂检查落实电力价格调整及煤炭价格临时干预措施执行等情况。

      在该厂厂长陈建社的陪同下,国务院检查组察看了该厂五期控制室,了解了发电生产情况,随即到会议室听取了厂长陈建社关于今年以来安全发电、电煤、电价、企业经营及节能降耗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这次国务院专门组织了九个检查组分赴全国各省、市现场调研、检查各省市有关部门和生产经营企业贯彻执行调整成品油价格和销售电价、对煤炭实行价格临时干预措施等综合配套政策,保障成品油、电力、电煤供应,严格控制连锁反应,稳定市场价格总水平,维护社会稳定等情况。在国电谏壁发电厂,检查组重点对该厂电煤价格现状、电价执行情况和实施电价调整后的经营情况及需要反应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并希望该厂做好电价调整后的各项工作,确保企业的正常生产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据悉,国务院检查组一行由农业部市场经济信息司副司长隋鹏飞率队,由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价格司、财政部、电监会南京电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务院查看更多>电煤价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