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京海淀供电积极做好奥运电力后勤保障工作

2008-06-30 15:09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关键词:奥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市电力公司所属海淀供电公司奥运电力后勤保障工作组成立后,对每一名成员都进行了详细分工,做到责任到位,成员们按照职责积极开展工作。

  自6月12日开始,海淀供电公司相继对北京大学、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工大学体育馆供电设备进行大负荷测试和高低压设备传动试验。测试期间,为了保证辛勤工作的奥运现场保电人员能够吃到卫生可口的饭菜,也为奥运期间后勤保障工作积累经验,后勤保障工作组的同志们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为场馆人员送去午餐及晚餐。每一次有测试任务时,食堂人员都会提前将材料准备好,测试当天他们在保证公司内职工吃饭的同时,变换花样的为场馆保电人员备好饭菜。经理办、政工办、行政处的同志每一次都会在吃饭时间将精心准备的饭菜送到保电一线人员手中。同时为了防止在高强度工作中的一线人员发生中暑等情况,后勤保障组的同志们还准备了冰镇的绿豆汤、饮料等送到场馆。

  此次大负荷试验,在锻炼了保电人员的同时也锻炼了后勤保障人员。后勤保障工作组表示,将继续积累经验,做保电人员的坚强后盾,在奥运期间真正做到保障有力。

  信息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