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河北电力张红艳在山西运城传递奥运火炬现场速写

2008-06-30 15:09来源:河北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河北电力山西运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鲜艳的五星红旗、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会会旗,正在这座城市处处飘扬。
  鲜花吐蕊、绿草如茵,彩球飘舞,这座城市正在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奥运。
  6月25日上午,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在山西省运城市举行,由此拉开了祥云火炬在三晋大地传递的序幕。国家电网公司奥运火炬手、河北公司石家庄培训中心的张红艳作为第81棒火炬手,在此参加了火炬传递。

  当日8时15分,火炬传递正式开始。此时的运城,早已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热情的市民一大早就来到了传递沿途,他们打着“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的各色横幅标语,手中挥舞着国旗、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会会旗,不时喊着“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口号。还有群众敲响颇具当地特色的晋南威风锣鼓,用铿锵的锣鼓声为奥运火炬传递加油助威。更有很多市民,不顾天气炎热,追随着奥运圣火一路前行,和火炬手共同体验奥运激情。
  9时23分,张红艳从奥运火炬手投放车上走下,来到指定地点就位。只见她面带笑容,神采奕奕,一身火炬手服装更将她衬托得英姿飒爽。她一手高擎祥云火炬,一手向道路两旁不断欢呼的观众挥手致意,喜悦之情洋溢在她脸上。

  9时25分,张红艳与上一棒火炬手交接,点燃手中的火炬后,她与对方击掌相庆,随后,迈开步伐,开始了具有纪念意义的传递。此时,道路两旁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而早已等候在此的张红艳的亲友团和运城供电公司的员工们更是不断高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电力加油,红艳加油。”

  张红艳用右手将祥云火炬高高举起,用左手不停地向道路两边的群众挥手致意。祥云火炬的火焰在微风中欢快地跳跃,映衬着张红艳脸上的灿烂笑容和她青春跃动的身影,成为此时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奥运激情在此时肆意流淌,时间也仿佛在此刻定格。
  9时26分,张红艳与下一棒火炬手顺利交接。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只有短短的100米,但是,这一分钟、100米足以让人铭记一生。
  刚进行完火炬传递的张红艳显得非常激动。面对记者的采访,她的声音因为激动还带着一丝颤音:“我现在真的非常非常激动,这一刻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能代表国家电网公司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我觉得这不仅仅是我个人,更是河北电力的光荣,我要把这份光荣转化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国家电网公司“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电力事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河北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衷心祝愿我们的奥运会圆满成功!”
  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激情已经点燃,梦想必定成真。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火雅琳)
  信息来源:河北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北电力查看更多>山西运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