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网经研院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内审工作

2008-06-30 15:09来源: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关键词:质量管理国网经研院管理体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在全院范围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第一次内部审查工作,贯标工作组、外部咨询专家,各部门负责人和内审员参与了内审工作。经研院院长张运洲主持召开内审末次会议,经研院党委书记、院管理者代表葛正翔主持召开第一次内审首次会议,审核组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内审员参加会议。

  在内审末次会议上,张运洲院长听取了审核组的审核情况通报后,肯定了各部门在体系实施过程中做出的努力,指出贯标是推进院管理规范化、精益化的重要手段。要求各部门对本次内审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及时采取纠正和预防措施,确保再次审核时不发生类似问题。工作组要做好组织、策划,加强与咨询公司、认证专家的沟通,确保质量体系外部认证审核顺利通过。

  本次内审工作,主要是查找经研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完善体系文件,推动贯标工作深入开展。审查过程中,审核组与最高管理者和管理者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全院质量体系覆盖的13个部门、单位通过现场访谈、记录审核、材料翻阅等方式进行了审核。

  审核组一致认为,自4月22日体系试运行以来,在院领导的强力推动下,各部门、单位在科研和管理工作均能够严格执行质量体系文件规定的各项程序和要求,全院流程意识、标准意识、质量意识显著提高。

  信息来源: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质量管理查看更多>国网经研院查看更多>管理体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