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挪威智利合资公司将在智利建设风电场

2008-07-07 15:2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挪威公司“SN电力”通过其子公司Norvind将在智利投资1.4亿美元建设Totoral风电场。建设工作于2008年末开始,2009年后期投入运行。

       该项目将安装23台风电机,总装机为4.6万千瓦,目前已申请许可证交易权,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6.5万吨。Norvind公司80的股权为SN电力所有,20为智利Centinela公司所有。

       根据京都协议清洁发展机制注册的项目潜力是可以产生二氧化碳交易权,这是“SN电力”投资决定的重要因素。

      “SN电力”官员称,这是该公司首次投资风电项目,根据智利市场情况,风电投资的框架条件是可盈利的。这显示了清洁发展机制在吸引外国投资新能源方面的重要性。(林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