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翟若愚到北京高井热电厂检查奥运保电

2008-07-24 10:44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翟若愚奥运保电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7月22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到华北电网特级涉奥企业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热电厂检查奥运保电工作。

翟若愚先后到高井热电厂网络控制室、2单元控制室实地检查,认真听取了该厂厂长沈刚有关奥运保电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翟若愚指出,目前奥运保电工作已进入战时状态,高井热电厂地处北京负荷中心的特殊地位决定了要担负起更为艰巨的奥运保电任务。对此,翟若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做好环保设施的运行和维护,确保电煤按时按质供应;二要加强治安保卫工作,防止外力破坏;三要确保职工队伍稳定,顺利完成奥运保电工作。

翟若愚强调,高井热电厂在做好奥运保电工作同时,还要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做好老厂改造工作,把高井热电厂打造成集团公司效率最高、环保最好的窗口电厂和样板电厂。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总经理曹景山,集团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王欣、安全生产部主任高智溥等相关人员一同前往检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翟若愚查看更多>奥运保电查看更多>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