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黄永达赴北京热电厂督查奥运保电

2008-07-24 13:5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黄永达奥运保电北京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7月22日,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黄永达一行,到已进入临战状态的华能北京热电厂督查保奥运供电等工作。他强调,北京热电厂的保奥运工作要做到高度重视、措施落实和员工教育“三个毫不放松”,确保万无一失,取得保奥运的重大胜利。

       黄永达一行重点检查了电厂生产运行、燃料供应、安全保卫和二氧化碳捕集等工作,仔细了解了机组安全生产、环保设施运行、后勤保障等情况,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生产一线员工和担负安全保卫任务的武警部队指战员。

      在听取华能北京热电厂保奥运工作汇报后,黄永达对电厂保奥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北京热电厂作为保奥运的重要骨干电厂,任务光荣,责任重大,上级领导很重视,全社会很关注,公司上下很关心。他要求北京热电厂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北京奥运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管理委员会执行委员会2008年第二次会议暨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保奥运工作。一是高度重视保奥运工作要始终毫不放松。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保奥运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保奥运工作的艰巨性、重要性和复杂性,大力发扬抗击雨雪冰冻灾害、抗震救灾的伟大精神,聚精会神,扎实工作,确保保奥运工作万无一失,使华能这盏明灯永放光芒,华能的旗帜高高飘扬。二是保奥运措施落实要始终毫不放松。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监会奥运会供电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集团公司《保证奥运会安全环保稳定工作方案》和《奥运会期间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要求,针对当前的薄弱环节和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查找漏洞、防微杜渐,认真修订和完善应急预案,完善和落实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安全保卫措施,积极开展事故应急预案演练,确保奥运会期间安全环保稳定发供电。三是员工保奥运意识的教育要毫不放松。在奥运期间,要加强对全体员工保奥运意识的教育,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值班纪律,对重点部位要加强值班、加强检查,千万不能粗心大意,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还要密切关注外部情况变化,未雨绸缪,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应对准备。要邀请上级有关部门和地方公安、安全、电力等有关单位,对电厂的保奥运工作再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从不同的角度审视保奥运工作,加强沟通,增进联系,共同做好保奥运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夺取保奥运工作胜利,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集团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永达查看更多>奥运保电查看更多>北京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