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电国际全面理顺下半年工作思路

2008-07-29 15:1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李小琳中电国际工作思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胡雅婕报道7月25日,中电国际召开2008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小琳,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柳光池,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谷大可、王志颖,公司副总经理赵亚洲,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赵新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王子超,集团公司计划部主任王运丹、财务部主任高光夫、资本部主任关绮鸿出席会议。公司本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高级主管,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中电新能源、中电检修、发电公司分管经营工作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08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对公司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盘点、总结,查找差距,正视困难,强化措施,全面理顺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明确奋斗目标,动员中电国际系统全体员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促进公司全面稳步持续发展。

  会议首先由中电国际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柳光池作了题为《攻坚克难,扭亏增盈,促进公司全面稳步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认为公司上半年发展战略稳步实施,安全生产局面平稳,经营管理难中求进,资金和资本运作平台作用有效发挥,党风廉政和稳定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公司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突破当前经营挑战。最后,柳光池要求大家攻坚克难,重点突破,全力完成目标任务;加强项目前期和建设管理,确保快速发展态势;警钟长鸣,巩固安全生产稳定局面;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年度节能减排目标完成;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强化资金和资本运作,努力实现利益最大化;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加快人才开发培养;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加强党建及和谐企业建设。

  随后,李小琳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用了十六个字“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实现价值”高度概括了公司当前的形势和任务。
  李小琳从国际国内环境,行业、企业所面临的问题入手,对目前公司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就政策态势、电价出路、煤电联营几个方面指出公司目前要抓住机遇。强调“机遇,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特别以电价工作为例,充分肯定了中电国际团队无价的精神,生动阐述了“责任、诚信、智慧、价值”的核心价值观。

  就发展问题,李小琳强调了三个方面:五凌收购、展略规划、项目建设。在着眼于未来发展的同时,李小琳对年内重点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强调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稳健经营运行。
  此后,公司财务总监徐立红做2008年上半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对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特点进行总结。同时,对下半年预算进行安排。

  来自平圩发电公司、神头发电公司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阐述。
  最后,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谷大可做会议总结发言。并受党组的委托,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三点意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落实措施,知难而进、务实进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工作思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