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任书辉副总经理到华电浙江企业调研

2008-08-07 09:45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任书辉总经理华电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傅令红 范琴红 孙维诚 
 
      本网讯  8月4日至5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华电浙江分公司及浙江华电乌溪江水力发电厂、杭州华电半山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任书辉分别听取了浙江分公司、乌溪江电厂和半山公司的工作汇报,并实地察看了乌溪江电厂水库大坝、梯级电站调度中心及半山公司燃机生产现场、煤场码头和IGCC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机组运行等情况,亲切慰问了一线干部员工。任书辉对华电浙江企业今年以来积极应对各种不利因素,内强管理,外争政策,区域实现整体盈利给予充分肯定。任书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会议精神,转变观念,迎难而上,采取有力措施,巩固和提升经济效益,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任书辉对浙江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推进发展。全力推进半山IGCC项目,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做好核电、新能源项目调研论证,争取区域发展实现新突破。二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抓住夏季用电高峰期抢发多发电量,做好迎峰度夏、防汛度汛和奥运安全稳定工作。三是强化管理提升效益。加强对外协调,积极争取电量,做好电价疏导,保证燃料供应,强化对标管理,严格控制成本,全面提升效益。四是凝心聚力保稳定。加强形势任务教育,抓好班子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集团公司计划发展部副主任田鸿宝、华电浙江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赵志学等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任书辉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华电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