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任书辉副总经理到华电江苏、上海企业调研

2008-08-12 11:45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华电江苏任书辉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张晟怡 范方 胡栋 
 
      本网讯  8月5日-6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先后到华电望亭发电厂、上海奉贤燃机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任书辉一行不顾高温酷暑,深入察看生产、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机组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亲切慰问一线员工,并分别听取了江苏分公司和望亭发电厂、奉贤公司的工作汇报。

      任书辉对华电江苏和上海区域企业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正确把握当前生产经营形势,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四个更加重视”,牢固树立“四个理念”;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安全稳定局面。奉贤公司作为涉奥电厂尤其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三是进一步抓好经营管理,深入开展对标管理年活动,加强燃料精细化管理,开源节流,控制成本,努力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四是切实做好企业发展工作,努力做到科学发展、有效发展、可持续发展;五是抓好员工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集团公司计划发展部副主任田鸿宝、华电江苏分公司党组书记赵永仁、总经理顾干,华电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葛建国等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江苏查看更多>任书辉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