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高井热电厂保奥运会安全发供电初战告捷

2008-08-14 11:23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热电厂高井热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2008年8月9日零点10分,北京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胜利结束,大唐国际北京高井热电厂奥运安保总指挥部内响起一片掌声,坐阵值守的大唐国际发电公司领导通过对讲机向圆满完成保奥运会开幕式供电任务的该厂全体干部职工表示祝贺。一直以来,高井热电厂干部职工深刻领会集团公司保奥运供电动员会上翟若愚总经理提出的五个“进一步”要求,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最终使保奥运会开幕安全发供电初战告捷。

       按照奥运安保指挥中心要求,该厂8月8日当天全面启动奥运安保一级防控方案,所有安保力量、群防群治力量全部到岗到位,多措并举确保奥运会开幕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一是各单位党政领导亲临现场全过程值守指挥,特别是对重点设备、重点区域开展特巡,随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机组最安全、最可靠;二是厂专业的安全保卫体系、定点值守与护厂队、生产值班体系的三层防护体系切实履行职责,与公安部门实施应急事件处理联动,增强护厂力量,严把厂区出入口,对重点部位进行重点监护,值班、巡视等班工作做到勤走动、勤巡视、勤观察;三是加强对环保工作各项应急预案的落实,环保设施全部稳定高效运行并处于最佳状态;四是落实8月7日华北电网调度处对奥运会开幕式保电工作电话会议10条要求,发电部组织全体运行职工学习,加强运行调整,严格执行调度命令,确保电网频率的稳定;五是全力确保优质电煤供应,提高监护等级,加强维护管理力度;六是加强信息渠道畅通,确保事故抢修人员和物资储备完全到位;七是生活后勤工作主动积极,为值守人员送去清凉饮品,营造了全员身体力行保“平安奥运”的和谐氛围,为夺取奥运保电工作的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厂查看更多>高井热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