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霍州发电厂举办消夏月活动凝聚职工队伍

2008-09-01 13:19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霍州霍州发电厂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至8月29日,国电霍州发电厂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三届消夏月活动。本届消夏月是在该厂旧机组正在拆除,“上大压小”项目待核准,企业经营面临诸多困难的特殊时期里举行的,该厂工会充分发挥各基层工会的作用,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全厂干部职工家属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欢乐的夜晚,切实起到“弘扬奥运精神,确保安全稳定,助力上大压小”的积极作用,本届消夏活动月共历时一个多月,前半程举办了迎奥运健步走活动,羽毛球擂台赛,奥运知识竞答,橱艺大比拼,抗震知识竞赛,卡拉OK大家唱,书法、摄影、美术、女红作品收集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期盼奥运、参与奥运的巨大热情。后半程,随着奥运会的开幕,该厂每晚都在活动中心广场组织大家观看奥运会比赛,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助威。全厂干部职工家属的心都在随着中国代表团的金牌数而跃动,奥林匹克理想与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紧密地联结在一起,放射出璀璨的光辉。该厂以消夏活动月为载体,充分发挥全厂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引导他们将消夏活动月所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为该厂的“上大压小”工程积聚了智慧、凝聚了力量,相信该厂的“上大压小”工程一定能在年内开工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霍州查看更多>霍州发电厂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