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安徽电力组织庆祝教师节

2008-09-11 10:01来源:安徽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安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桃李满园香,师恩情似海”。9月9日下午,安徽公司在培训中心(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庆祝这个属于教师的光荣而快乐的节日。省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校校长陈修言专程到学校与教职员工亲切座谈,共庆节日。

  陈修言代表省公司党组向培训中心(电气学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向荣获先进的教师们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对培训中心(电气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党校、培训中心及电气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陈修言认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培养离不开学校,学校要主动融入公司发展大局,围绕公转,积极自转。他强调,推动学校“三建一创”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加快优秀企业党校的建设,提高党校在干部培训、党建理论和实务研究方面的水平;二要加强优秀企业培训中心的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找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点,建立长效机制,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三要加快特色鲜明高职院校的建设,思考如何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高水平、满足企业和社会需求的毕业生。陈修言指出,学校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要以科学发展来解决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还希望全体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师德修养,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弘扬师德精神,团结一致,勤奋工作,为学校更好地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学院表彰了2006至2007学年获省级、校级嘉奖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先进集体;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学校教学、培训、管理及后勤服务各方面的先进代表也发表了节日感言,大家抒发了为人师表、培育桃李的自豪之情,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要继续发扬甘为人梯、真情奉献的崇高精神,要向先进人物学习,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郝红梅张静)

  信息来源:安徽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