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浙江电力庆教师节表彰教育工作者

2008-09-11 15:45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浙江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记者陆勇锋报道9月10日正值我国第24个教师节,浙江省电力公司在培训中心召开大会,庆祝教育工作者的节日,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部署下一阶段的教育培训工作,同时也为浙江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08级新生举行开学典礼。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赵义亮,副总经理姜雪明、石华军、张怀宇等出席大会。

  赵义亮在会上讲话,他代表省电力公司党组向公司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长期以来,公司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培训工作者辛勤耕耘,努力工作,为公司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基建、科技进步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培训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教育培训工作。

  赵义亮说,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工作对推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全面落实公司改革和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战略意义,近年来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方针政策,加强教育培训工作,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在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后说,广大教育培训工作者要认清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开拓创新,努力工作,推进公司人力资源开发和人才队伍建设。他指出,要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管理水平和培训质量,一是要规范培训管理,健全教育培训体系;二是要大力开展岗位培训,提升“四支队伍”的岗位适应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要加大紧缺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四是要落实培训质量管理制度,推进培训项目的全过程管理;五是要加强师资、基地和教材建设,提高培训能力;六是要创新员工激励约束机制,增强员工内在成才动力。

  赵义亮说,要进一步加大省电力公司培训中心和浙江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努力建成国内一流的电力教育培训基地。培训中心要坚持为公司服务、为电力企业服务的宗旨,深化资源整合和内部机制,积极开发公司发生需要的培训项目,努力提升培训质量,在推进公司发展事业中,实现培训中心自身的良性发展。浙江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要以育人为中心,以提高教育质量和水平为核心,苦练内功,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和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面对参加开学典礼的浙江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08级新生,赵义亮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规划好三年的学习,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信念,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关注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把个人进步和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善于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姜雪明在会上宣读了省电力公司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培训工作者、自学成才优秀职工和尊师重教优秀领导的文件和表彰名单。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和参加开学典礼的学生代表也在会上表态发言。

  会后姜雪明还对培训中心和浙江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