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华电新能源公司与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签署风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08-09-16 11:08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新能源华电新能源汽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方薏 朱德元
      本网讯9月11日,中国华电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在四川德阳签署了风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华电新能源公司总经理方正、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英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利用力度,共同推进我国兆瓦级和多兆瓦级风力发电设备的本土化和自主设计的进程,为促进我国风电事业的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技术、项目和市场开发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为贯彻国家“以风电的规模化建设带动风电设备本地化”的指导思想,双方有意联合申报建设一个500MW的国产化多兆瓦级风力发电机试验风电场,通过项目建设加快多兆瓦级风电设备的技术创新,提高大型风电设备的市场竞争能力,建立产业配套体系,为国产多兆瓦级风电机的研发和批量生产提供试验基地和市场依托,以规模化带动产业化。

       华电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舒福平、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方敏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四川省德阳市发改委副主任周篁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华电新能源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