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京丰台供电与福建厦门局结为友好合作单位

2008-09-17 10:21来源:福建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因为奥运保供电而结缘,两个原本远隔千里的供电公司——福建省厦门电业局与北京丰台供电公司结成了友好合作单位。9月12日上午,厦门电业局领导蔡咸宜、郭晓平一行远赴北京,与丰台供电公司领导进行了热诚坦率的交流。

  据悉,在北京奥运保电两个多月来,福建电力驻京保电员工与北京丰台供电公司员工面对繁重而艰巨的保电任务,用责任守护首都电网,并肩战斗,出色完成奥运保供电任务,眼下正全力确保残奥会的安全供电。在京期间,福建电力驻京保电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上都得到了北京丰台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双方还举行了篮球比赛、联欢晚会等联谊活动。因为奥运这一共同目标,他们走到一起;因为精诚协作,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当奥运保电工作接近尾声,在福建公司驻京保供电指挥部的牵手下,厦门局与北京丰台供电公司双方决定延续两个多月以来的协作和情谊,结为友好合作单位,在“努力超越,追求卓越”这一企业精神的指引下,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实现共同的提高与更快的发展。双方领导对企业发展的各个领域进行了热诚坦率的交流,探讨了企业发展的规律,交流了企业发展的经验,并就结为友好合作单位的有关问题达成了协议。在未来的工作中,厦门局和丰台供电公司将在电力生产建设、企业管理、多种经营、企业文化、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和密切合作。(陈耀军)

  信息来源:福建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